岛民

十二月推文第二弹

高.爱推文.话唠.小超:

直接上干货,就不逼逼叨了。

  


  

1、lo:一世长安

  

有一天,超哥被我标的推荐叫醒,然后我看到了这位写被子精的lo主,从此,走上了等文的不归路。

  

hhhh,开玩笑,这位lo主的脑洞真的好大,被子精弟弟太太太可爱了,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2、lo:拒绝相亲谢谢

  

同样是被我标的推荐叫醒,这位lo主写了兔子精哥哥。论坛体不要太可爱好吗!!!而且视角有好多,昨晚睡前看了,又暖又萌。大家快点点进去,不要错过。

  


  

3、lo:边地

  

我在这里要反省一下,我错了,我上次推文的时候把我们边地忘记了。

  

第一次看到边地写文是《猫记》一开始,天啊,又是一个哥哥成精(?)的故事。边地的行文很稳,值得一读。最近没有更文,大概是在忙考试?

  


  

4、lo:几个亿的生意还在等着我

  

超哥一直很难想象lo主是一个怎样的能人,可以把其实说起来很狗血的桥段运用论坛体的方式写得我看了就停不下来。一定要把这一篇扔给你们,让你们看看,我说的就是《十五厘米的爱情》。

  


  

5、lo:七月流火

  

这个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看,《离离源上草》,是阿留墙裂推荐的,hhhh,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戳一下 @自留地,里面有她对《离离源上草》自己的解读哦。不过你们还是就去看文就是啦!

  


  

6、lo: 薄荷甜酒

  

同样是阿留的推荐,超哥最近太忙还没来得及看,不过我已经把阿留的推荐文推给大家了啊,值得一看的一位lo主的文。等我最近忙空了,我也会看的,嘿嘿嘿。

  


  

好的,这就是十二月的份,还有两天就2017年了,祝大家,鸡年大吉。

  

我去改卷子了。

  


 
评论
热度(69)

© 纯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