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

迟迟迟迟到很久的巨大五月推文

高小超:

一波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到很久的巨大推文。


又名,我在闲散的三个月里都看了哪些文。


[doge]




1、 @鹿小啾 


《老板要跟我签亲嘴合同,他是不是有病。》


一个论坛体,我看了三遍,为什么?好看啊!是那种你看完了会在床上打滚的好看,文以弟弟第一视角叙述,特别爆笑,好像真的可以听到弟弟在你耳边喋喋不休。


以及,我知道这篇文热度很高,可是还是想告诉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你们别的信不过超哥我,超哥的鉴文水平你们总归是信得过的吧。


w




2、 @许几深 


《兄长秘闻录》


要怎么形容这篇文,它的格式让我想起了大学的时候信手写下的对于生活的只言片语,可是除开格式,它更出色的在于它是一篇可爱+est的凯源小萌文,太太脑洞一流,我喜欢。




3、 @老人与狗 


《浪费》


前几天一口气吃下,开始在被窝里嘤嘤婴,心痒痒的双向暗恋。


自从善陈把名字改成这样以后,就开始有很多人问我,《本质讨论》的那个作者跑哪里去了。


在这里啊,朋友们。


我们阿狗真的是一个善于描写心理的太太,每次看完阿狗的文都感觉失恋了,想哭哭不出,只想继续看。


此外《喵星战略》也是一篇你们一定要看的文,一定要看!




4、 @不是你家大头 


《你484有猫饼》


朋友们,你还在为苦苦寻找校园文而不得烦恼吗?


来,烦恼放下,让我们一起愉快的吃下大头的猫饼吧!保证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明天,第二天还可以看到良心勤奋的大头更新的一篇。


这篇连载好吃,值得吃,最好趁热吃。




5、 @苏晴安。 


《有重》


眼看着暑假马上要到了,恋爱时代要开始播了,梧桐哥哥和松弟弟要来了,你还在为看不到武松文而吃不好睡不着吗?


天啊!你们为什么不看《有重》?身边的小伙伴以“好吃”、“热血”来形容这篇文,可见这篇文你们很有一看的必要。




6、 @九九归一 


《同手同脚》


当一个一看就很有才华的太太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要这么办?!


我跟你们说,我会先扑上去!不要怀疑,我第一眼看到九九太太就是这样的感觉,天啊,好绵长,好细水长流的文章,我好像陷入恋爱了,妈妈。


虽然说呢,太太现在只更新连载了两章,但是我还是想把她推荐给你们,为什么,很简单,太太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爱护才能快点更文啊!




7、  @诺顿大叔 


《山城小事》


由阿标选送,有跟着吃,细腻的文风,平淡如水的描述,我和阿标都觉得很好吃,不过大家要怎么看还是因人而异了哈。而且我发现这位太太有很多文啊,我感觉自己身处天堂。




8、 @未鹿 


《似是故人来》


刚刚吃的,设定很厉害啊,而且可以把一个庞大的设定不赘述,短小精悍的写出来,我表示,这样的太太,请给我一打!!




9、 @Joycehey 


《当归》


菜爸爸的连载,良心,暂时看起来没有坑。竹马竹马,双向暗恋,还有破镜重圆。


同志们,就问你们,想不想看,想不想看?




以上,是我这三月挤出时间看了的九位太太,然后还有一些很棒的太太我由于还要去备课就不多说了,我们推荐见。


此外,你们以为我要给你们推荐小麻麻吗?


你们想太多了,小麻麻是属于要个人私藏起来的那种太太,才不给你们看。





评论
热度(215)

© 纯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