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

菠萝炒饭:

迟来的年度总结

因为准备考试很久很久没有碰ps啦,考试的时候看大家做年度总结真的好想自己也总结一下

然后今天考完马不停蹄地做啦

虽然弄得很简略,但是发现我还是有很多图的哈哈哈哈

希望17年也可以那么努力

这一年我无论是制图还是修图都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ww

而且最近我滴粉丝到达2000啦~~

大家有什么想要的福利吗

其实之前1000fo的时候我也那么问大家好像很多人问我要调色教程

其实我自己也没学过专业知识也只是凭感觉?所以大家每次问我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你们,不过我看好多人出lr的调色教程,那种对光啊影的把握我真的完全不行吧哈哈哈哈,然后呢导致我对lr突然充满兴趣,希望寒假可以好好学习ww


哇不管怎么说17年也一起更喜欢凯源!!一起分享更多凯源宝宝美图!!

ps之前有好多人跟我说新年快乐真的太开心啦

评论
热度(183)

© 纯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