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

鹿菏:

明天就是高考日了,特地为各位考生们画了这枚“紫气东来锦鲤化龙符”,希望要高考的小仙女小帅哥们都能超水平发挥,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一入考场便化龙,紫气东来都高中!高考加油哦!比心 

To就要参加高考的你: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加油和祝福想必你已经听到烦了。我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时候什么知识点啥的你肯定都背的滚瓜烂熟了,也犯不着提心吊胆操心考试题目难不难,有着时间嘛不如看看全职的更新尝一尝KFC新出的炸鸡披萨。反正咱们努力了尽了人事剩下的就听天命好了呗,毕竟你也没办法跟出题老师共享脑电波是不是。



高考可能是你现阶段的人生中头一等的重要大事了,但是放在人生漫漫几十年里还真的算不上什么。老师啊家长啊都喜欢说高考可以改变命运,但是其实吧它只能决定极少数一部分人的命运,一夜飞上枝头变凤凰什么的剧情如今在网络小说里都不流行啦,现在流...

彧然何年:

高考加油啦

神明仙贝:

祝首页要高考的读者老爷们高考顺利,放轻松拥有好心态答题,考完再一起约秋名山飙车。神明给你们考试运加持(≖‿≖)✧ 祭出在西藏神山拍的照片希望你们幸运百分百d=(´▽`)=b

致每一位高考生

twinklewang:

致每一位高考生,这大概是一碗毒鸡汤。


 


现在距离高考还有四个月。


之所以起意写这篇文章,一来是因为今年哥哥要参加高考,我对这件事的关注度比往年要高一些,二来我lof和微博上断断续续收到过一些高考生的私信,跟我倾诉考前的紧张和不安,我发现大家的问题都比较集中,最主要的还是心态。


我是13年6月参加的高考,离现在有些日子了,因此我对如今的高考体制并不太了解,不敢盲目提建议,只想根据我的个人经验,分享给大家一些小技巧和应有的心态。


熬夜写了这么一篇文章,不知道对诸位是否有帮助,也算是尽我的绵薄之力了。...

迟迟迟迟到很久的巨大五月推文

高小超:

一波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迟到很久的巨大推文。


又名,我在闲散的三个月里都看了哪些文。


[doge]



1、 @鹿小啾 


《老板要跟我签亲嘴合同,他是不是有病。》


一个论坛体,我看了三遍,为什么?好看啊!是那种你看完了会在床上打滚的好看,文以弟弟第一视角叙述,特别爆笑,好像真的可以听到弟弟在你耳边喋喋不休。


以及,我知道这篇文热度很高,可是还是想告诉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你们别的信不过超哥我,超哥的鉴文水平你们总归是信得过的吧。


w



2、 ...

【凯源】17篇推文整理

阿壳:

#大噶好我又诈尸啦 这次是对以往所有推文的总结 老饭新饭都很实用哦(凑不要脸的说一句我觉得我推得文还是涵盖很多东西的 比如好词好句啦什么的⁄(⁄ ⁄•⁄ω⁄•⁄ ⁄)⁄


#新的推文估计还得等一段阵子 最近没怎么看文 发这条lo不仅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还是想证明我并没有走 虽然平时学业比较紧还是一直关注着我们凯源哒


#如果有发现和第一次发的不一样的 就是作者被拔出来抄袭披皮等黑料的 已经全部删除了 对不起推荐过这些人的文章QAQ


#开始叻(好...

Starry:

看完哥哥的艺考视频,跟大家分享一种奇怪的心情吧。

当我对哥哥弟弟还是普普通通的喜欢——差不多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吧——一看到有关的资讯我就要毫不犹豫地点开,看完之后就要给所有知道我喜欢凯源的朋友发链接。我会哈哈大笑,然后跟所有人讲,我有多骄傲,喜欢他们的感觉有多好。

可现在不一样了。

好几次,好几次。首页越是抡着骄傲,我越紧张无措。弟弟去联合国的演讲我昨天才敢完整地听完一遍,全程吓到咬着手指。今早看到王牌里的拔丝地瓜,跟着弟弟就哭了。

哥哥艺考的视频,我悄悄从教室跑出来,躲到厕所最里面一间一个人抖着手看。哥哥一开口,一笑,轻盈的刘海一跳,我这一颗心就跟着动。那么短的视频,看完了我才...

将来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学习的自己

加油了

宛如一只犬句:

好久不上lo,今天上来正好看到颓颓的致每一位高考生有些热泪盈眶,前年高考的记忆也翻涌出来,这里有一些经验想分享给大家,不过我是属于很渣的学生,方法也是比较速成型的,并不算稳扎稳打,所以如果用不上的话就博你一笑就好啦~毕竟我觉得发完我就会丢脸到想钻地缝。



所以在开始先说一个十分令我自己羞愧的事情,从小我妈就跟我说得到好成绩的人都是平常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我一直不是属于聪明的范畴,而且极其不爱读书,年年期考都是靠临时抱佛脚,连中考高考都是短途冲刺出来的,虽然我也很羡慕学霸们的世界,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依旧会愿意像只快快乐乐自...

© 纯桑 | Powered by LOFTER